【祺我】别偷看我日记啦之马嘉祺你行不行


01

“马嘉祺你行不行啊?”这是恋爱时猖狂的我。

 

婚后的我欲哭无泪,追悔莫及,捂着后腰,告诉你们马嘉祺真的很行。

 

哪方面都很行。

 

02

我之所以会怀疑,是因为初牵,初拥,包括是初w//en都是我主动。

 

记得那时马嘉祺磨了好久,用那双楚楚可怜的狗勾眼盯着我,有时甚至低头用毛茸茸的发顶蹭着我的颈窝。

 

嗯,美色当前,君王从此不早朝。

 

记得那时时团的一次团建,他把我拉到了破旧的楼道,关上了吱呀作响单元门,门外关了数只愤愤不平的单身狗。

 

他伸手堵住了猫眼,tian了tian//后槽牙,歪头道“姐姐。”

 

那灼灼目光像要把我盯化了一般。

 

我只好闭眼,赴死般的贴了上去。

 

轻触即离,理智被炸的支离破碎。

 

然后我的下巴又被捏住了,马嘉祺偏头从chun//角吻到了chun//珠,好像she//尖还溜进了我的chun//齿。

 

此刻纣王贪恋美色的快乐我似乎能体会到几分。

 

“你怎么能伸……”越说越羞耻,我干脆闭口不提。

 

抬头,他she尖从虎牙滑到了门牙,配上嘴角那得逞的笑。

 

遭到了我的一顿猛锤。

 

主动的我,第一次失去了主导权。

 

03

所以啊,我说他行不行真的只是嘲笑他怂。

 

他演技很棒,唱功很好,身体也很好,体力也 好 得 很

 

本来以为捡了个奶狗,变成狼狗就算了,婚后就变成了狼。

 

痛心疾首,扮猪吃虎令我深受其害。

 

04

和马先生腻腻歪歪的日常从这页写起叭。

 

05

马嘉祺喜欢吃烤鸭的甜面酱,冰箱里最好多备一盒。

 

万一哪次卖家忘记了呢,我可不舍得让他因为吃东西都要难受。

 

力所能及的我自然会办到,要是超出范围我也愿意尝试。

 

因为他是马嘉祺啊。

 

我愿意做他的避风港,因为他对我足够的坦诚和信赖。

 

06

马嘉祺要是坐在阳台盯着电脑或者剧本默不作声,

 

那就去抱抱他吧,他心里指不定委屈成什么样呢。

 

记住了,一定从后背拥住他,不然被你看到眼泪的狗勾可能会气急败坏。

 

亲亲他的后颈,揉揉他的发梢,用双手挡住他的视线,贴在他的耳边轻轻叫他的名字。

 

那紧绷的后背突然松弛,胸膛轻微的起伏着,他睫毛在手心扫了扫。

 

他佯装坚强的心早就软的一塌糊涂,溃不成军了。

 

他,马嘉祺,是个口是心非的笨小孩,是个报喜不报忧的笨猪,是个喜欢逞强的笨狗勾。

 

他说我不止一次拯救了他,我哪有那么伟大啊,我只不过抱了抱委屈的小孩。

 

事实证明,月光下接吻真的很浪漫。

 

07

马嘉祺生病时真的很磨人,可他说我感冒时更磨人。

 

彼此彼此。

 

那次公演结束时抱了抱我就没能起来的人真把我吓坏了。

 

怀里的燥热难耐,无一不昭示他的罪行。

 

我抬手想去拧他耳朵狠狠地揍他一顿,回应我的只有几声难耐的闷哼。

 

生病的马嘉祺再也不装了,

 

怕黑,那就往我怀里钻。

 

怕疼,那就皱眉撇嘴要亲亲。

 

连家里的猫咪的醋都要吃。

 

还会提出一些不可理喻的要求,比如我洗澡的时候不能锁门,活生生的引狼入室。

 

好吧,念他是病号,只能宠着。

 

08

学术研讨的时候,差不多的时候就装晕。

 

要是还清醒的话,可以//han//着他的耳垂慢慢叫他的名字。

 

但要是撩的狠了,那就只能让我那可怜的嗓子和腰买账了。

 

09

马嘉祺喜欢炸厨房。

 

不说了,厨房又炸了,解锁一只灰头土脸的狗勾。

TBC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93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丢了尾巴的猫【高三开学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